康州大游行 天国乐团首次应邀参加

【新唐人2016年11月21日讯】位于康州西南部的斯坦福(Stamford),每年都会举办大型游行,而今年的游行20号在低温中举行,并第一次邀请了华人团体参加。

记者:“今年康州斯坦福大游行(UBS Parade),在气温只有摄氏五度的低温下举行,虽然天气相当寒冷,还是吸引很多民众前来观看。”

这次游行队伍中,最特别的是场上唯一的华人团体 — 天国乐团,他们是第一次得到邀请参加这次康州大游行。经过主舞台时,主持人详细介绍他们出场。

纽约电视台播音员 Alan Kalter:“纽约天国乐团2005年成立,由法轮大法学员组成,是一个修炼,并以真善忍为准则要求自己。”

现场观众Sofia:“这我一生都不会忘记,能在这里很开心,希望明年还能来看。”

现场观众Barb:“很好,非常棒,我第一次看到他们,就在想是从哪里来的。”

现场观众Aidan:“他们非常酷,看起来是很大的乐团,演奏得非常好,很有趣。”

现场观众Perdeep:“很好,我很喜欢,非常好,很有活力。”

游行队伍除了各式乐团,还有充满节日气氛的花车以及舞蹈表演,现场欢乐的气氛让民众在寒风中感到温暖。

现场观众Jackie:“很精彩。”

现场观众Nico:“喜欢所有的表演和花车。”

整场游行历时1个多小时,很多民众观看之后还意犹未尽。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舒雅康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