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州大遊行 天國樂團首次應邀參加

【新唐人2016年11月21日訊】位於康州西南部的斯坦福(Stamford),每年都會舉辦大型遊行,而今年的遊行20號在低溫中舉行,並第一次邀請了華人團體參加。

記者:「今年康州斯坦福大遊行(UBS Parade),在氣溫只有攝氏五度的低溫下舉行,雖然天氣相當寒冷,還是吸引很多民眾前來觀看。」

這次遊行隊伍中,最特別的是場上唯一的華人團體 — 天國樂團,他們是第一次得到邀請參加這次康州大遊行。經過主舞台時,主持人詳細介紹他們出場。

紐約電視台播音員 Alan Kalter:「紐約天國樂團2005年成立,由法輪大法學員組成,是一個修煉,並以真善忍為準則要求自己。」

現場觀眾Sofia:「這我一生都不會忘記,能在這裡很開心,希望明年還能來看。」

現場觀眾Barb:「很好,非常棒,我第一次看到他們,就在想是從哪裡來的。」

現場觀眾Aidan:「他們非常酷,看起來是很大的樂團,演奏得非常好,很有趣。」

現場觀眾Perdeep:「很好,我很喜歡,非常好,很有活力。」

遊行隊伍除了各式樂團,還有充滿節日氣氛的花車以及舞蹈表演,現場歡樂的氣氛讓民眾在寒風中感到溫暖。

現場觀眾Jackie:「很精彩。」

現場觀眾Nico:「喜歡所有的表演和花車。」

整場遊行歷時1個多小時,很多民眾觀看之後還意猶未盡。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舒雅康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