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剧组向彭斯喊话 川普要求道歉

【新唐人2016年11月19日讯】11月18日晚,美国新当选副总统彭斯,到纽约百老汇观看音乐剧《哈密尔顿》,被观众和剧团认出。演出结束后,剧组人员在舞台上呼吁彭斯坚持美国的价值观,而新当选总统川普则指责剧团骚扰了彭斯,并要求剧团道歉。

11月18日(星期五)晚上,美国新当选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与其他观众一起进入纽约理查德•罗杰斯剧院(Richard Rodgers theatre)时,人们马上就认出了他。部分民众给予他热情的掌声,部分民众给他嘘声,彭斯向所有民众挥手致意,毫不介意被嘘。

在演出刚刚结束时,演员狄克逊和其他演员走上舞台,他说:我们是多样化的美国人。我们感到吃惊和焦虑,新当选的政府无法保护我们、我们的星球、我们的儿女和父母,无法保护我们和维持我们不可分割的权利。但我们真诚相信,这一音乐剧能够启发你捍卫美国的价值,并且为我们所有人工作。

星期六,川普在推特上发文说,昨晚我们未来的副总统彭斯在剧场遭到《汉密尔顿》剧组人员的骚扰,照相机乱闪,这不应该发生。他在第二条推特中说,剧院应该是一个安全和特殊的地方。《汉密尔顿》剧组昨晚对麦克•彭斯这个好人非常粗鲁,应该道歉。

音乐剧《汉密尔顿》(Hamilton),讲述了美国开国元勋亚历山大•汉密尔顿的生平。自2015年推出后,票房销售火爆。

新唐人记者张凡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