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昂热城堡圣经启示录挂毯之四

【新唐人2016年11月19日讯】社区广角镜(451)一群不争气的人们被撒旦魔的帮凶七头十角海兽,用权和利还有谎言所诱惑,对它魔拜,神和天使在天上很愤怒的看这一切,那么接下来发生什么呢?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欣赏法国昂热城堡圣经启示录挂毯的第四部分。

法国昂热城堡负责人Hervé Yannou:“会有不同的重要的时刻,我们将要在善与恶之间做出选择。挂毯上的图像描绘了善和恶,特别是对邪恶认识很快很强烈,因为它是一种兽,有许多头的恶龙诱惑人们对它像神一样崇拜,然后迫使他们做些违背人性的事情,圣经启示录挂毯画面描绘了所有这些考验。”

上方图像圣约翰沮丧的看到,一群不争气的人们被撒旦魔帮凶七头十角海兽权和利及谎言所诱惑对它魔拜,神和天使在天上愤怒看着地上这一切。

对应下方图像,地上出现地震,城市被毁。云端上天使向圣约翰展示天机条幅,圣约翰低头把书放入怀里知道这是报应。

上方图像,陆地兽故意拉拢太阳,诱惑人们对撒旦魔帮凶七头十角海兽新一轮的魔拜,被迷惑的人们着魔似的团团转。

七头十角海兽嘴里喷着火显着淫威,一群迷失的人们还在围着它魔拜。背地里陆地兽血口喷人,并指使它的红腿帮凶在拿刀杀人,砍魔拜海兽人们的头,圣约翰看到此景很生气表情很严肃。

对应下方图像折翅天使向人们讲述殉道羔羊的真相,唤出人们的正义良知,人们睁大眼睛听着感到很震惊。

上方图像,在撒旦魔和它的帮凶的迷惑下,人们的正义良知睡着了,这时陆地兽继续血口喷人,并给被其迷惑的人们一根棒子,让他们做魔兽的帮凶。

为唤醒人们的正义良知,殉道的羔羊又出现在锡安山,云端上天使相伴很神圣,地上众王朝拜和人们看到都惊呆了。

对应下方图像城外一位天使正在用镰刀采树上的葡萄,一只头上长角长着恶龙翅膀的地狱兽突然出现,呲牙裂嘴的抢走天使手上的葡萄,使天使折翅,这时城市前的井溢出血水,挡住了要出城马的去路。

上方图像是新的感恩歌,天上彩虹上显现华盖,云端上殉道羔羊接迎有良知的众王上天,人们感恩的朝拜,心中充满了希望。

对应下方图像选民的收获。地上出了一团火,这时云端上天使从圣殿探出,给地上的天使一把镰刀,让他赶紧收获地上成熟的葡萄。

接着的图像是云端上一位天使向地上人们展现天机条幅,人们看到都议论纷纷表现各不相同,有人担忧,有人质疑,有人回避。

对应下方图像是最后的七大瘟疫和神的竖琴,下方七位竖琴天使弹着竖琴出水,上方手里拿着装着瘟疫瓶子的七位天使在云端上待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