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调查怵目惊心 活摘纪录片全球首映

【新唐人2016年11月19日讯】中共强摘器官的罪行曝光10年以来,引起美国、欧洲议会、澳洲、意大利、加拿大、爱尔兰等多国政府和机构高度关注,特别是2016年,美国国会以“呼声表决”(voice vote)的方式一致通过343号决议案,强烈要求中共停止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器官之后,世界各大主流媒体也开始密集报导相关信息,本周六,纪录片《活摘—十年调查》也将在休斯顿举办全球首映式。

该片向人们展示了“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十年间对器官活摘的调查结果。大量证据显示,器官活摘不是民间行为,而是江泽民亲自下令,政法委分管,军队 、司法系统执行的国家犯罪。

片中95%的内容来自对中国大陆的调查,对象包括中国医生、中共媒体报导、中国医院官网报导;中共法院、政法委、610办公室(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非法专职机构),以及中共原国防部长和5名政治局常委。

11月19日下午4:30-6:30,主办方将于休斯顿Tracy Gee 社区中心举办全球首映。免费入场,备有简单茶点招待。届时影片主创团队也会来到现场于观众见面。

新唐人记者干朗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