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圣诞大游行 开启圣诞节日

多伦多圣诞大游行历史悠久,第一届大游行是在1905年举行的,到2016年将是第112届,多伦多圣诞大游行也算是“百岁老人”了。1905年,当时只是一个人的表演,就是圣.尼古拉斯(Saint Nicholas,圣诞老人原型)坐火车来到这座城市的联合车站。多伦多圣诞老人大游行开始时间比纽约市著名的梅西百货感恩节游行(Macy’s Thanksgiving Day Parade)还要早将近20年。

数不尽的圣诞花车,壮观无比的军乐队,快乐的儿童及人山人海的观众将会前往多伦多市中心,共同欢庆圣诞大游行



时间: 11月20日周日中午12:30开始

地点:多伦多市中心 – Christie Pits

从Christie Pits出发,先沿着Bloor St.向东行至University Ave.后再一路向南行,至Wellington St.路后再向东走,直达St.Lawrence Market。

网址: http://www.thesantaclausparade.com/

多伦多圣诞游行历史:
http://www.thesantaclausparade.com/about#history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