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聖誕大遊行 開啟聖誕節日

多倫多聖誕大遊行歷史悠久,第一屆大遊行是在1905年舉行的,到2016年將是第112屆,多倫多聖誕大遊行也算是「百歲老人」了。1905年,當時只是一個人的表演,就是聖.尼古拉斯(Saint Nicholas,聖誕老人原型)坐火車來到這座城市的聯合車站。多倫多聖誕老人大遊行開始時間比紐約市著名的梅西百貨感恩節遊行(Macy』s Thanksgiving Day Parade)還要早將近20年。

數不盡的聖誕花車,壯觀無比的軍樂隊,快樂的兒童及人山人海的觀眾將會前往多倫多市中心,共同歡慶聖誕大遊行



時間: 11月20日週日中午12:30開始

地點:多倫多市中心 – Christie Pits

從Christie Pits出發,先沿著Bloor St.向東行至University Ave.後再一路向南行,至Wellington St.路後再向東走,直達St.Lawrence Market。

網址: http://www.thesantaclausparade.com/

多倫多聖誕遊行歷史:
http://www.thesantaclausparade.com/about#history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