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意外“介入”上海人大换届选举

【新唐人2016年11月17日讯】川普当选美国下一任总统后,近日又意外的“介入”了中共上海市人大的选举,其得票率依然不低,使上海地方政府提名的两名正式候选人无一人当选,不得不安排重选。大陆民众以这种游戏嘲讽中共的伪“选举”。

综合媒体消息,各地的中共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目前正在进行中,由于候选人与被当选者皆由中共内定,故而在一些地方“选举”成为了参与投票的大陆民众的一种游戏。

在上海松江区16日进行的人大投票中,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选区有不少“选民”将票投给了川普,获得10%的选票,加之弃权、杂票、废票过多,使中共指定的两名正式候选人王陈和鲁嘉华未达到所需当选票数,不得不安排重新投票。

据传希拉里在该选区也获得了高票。被删微信公号文章“希拉里凭什么出任上海市人大代表”:2016年11月16日,星期三,天气阴转小雨、空气优。上海市人民代表换届选举华东师范大学投票站票选工作在全校师生的见证下落下了帷幕。票选结束后,华师大学生纷纷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了对参与五年一届选举盛事的激动心情。据初步统计,希拉里有望以压倒性票数当选上海市人大代表。然而,如果这个世界和平,那麽也就不需要洋葱君了,就在票选结束后,上海市多个选区紧急通知重新选举,到目前为止的5个小时内,这一通知成为朋友圈里现象级的热议话题。

中共对各地方的人大代表换届“选举”规定一人一票,但参选人和正式候选人则由中共指定,“选民”没有真正的选择权,故而上演川普获得高票的闹剧。中共的“选举”,民众以游戏来诠释它。

(记者张明健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