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米格-29战机坠毁地中海 飞行员跳伞获救(视频)

【新唐人2016年11月15日讯】俄罗斯13日一架从“库兹涅佐夫”号航空母舰起飞的“米格-29”战斗机,坠毁在地中海,飞行员成功跳伞后被救起。

据《BBC》报导,俄罗斯国防部证实,这架“米格-29”当时从“库兹涅佐夫”甲板上起飞,进行飞行操练并演练与叙利亚港口之间的配合,但因为技术故障,在距离母舰数公里远的地方坠毁,所幸飞行员成功逃生。

俄军方也表示,战机飞行没有停止,“这名飞行员的健康没有危险。”他凖备随时驾机起飞。

今年10月中旬,隶属俄国北方舰队的“库兹涅佐夫”号航母,从俄国西北前往地中海,增援地中海东部的海军舰队,随同的还有“彼得大帝”号核动力飞弹巡洋舰、“北莫尔斯克”、“库拉科夫”大型反潜驱逐舰等7艘军舰。

俄罗斯《独立报》报导,这是2014年以来,俄罗斯向北欧派出最强大的海军编队。

对此,北约担心俄航母将被用于对叙利亚城市阿勒波的平民发动攻击。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