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博士》北美票房二连霸

【新唐人2016年11月15日讯】漫威电影奇异博士》票房热潮不减,连续二周勇夺票房冠军,一起来看上个周末的北美票房榜。

奇异博士》 (Doctor Strange)依旧勇夺票房宝座,周末总票房4303万美元($43,032,000),英伦帅哥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首次扮演超级英雄成功掳获影迷,全片奇幻的视觉特效与幽默对白也受到影迷赞赏,上映二周,全球席卷近五亿美元票房($492,614,169 )。

《魔发精灵》 (Trolls)排名第二,周末总票房3505万美元( $35,050,000),影评认为贾斯汀·汀布莱克与安娜·肯德里克的歌声与配音让本片充满活力与丰富听觉,上映第二周,全球票房超过二亿二千万美元($222,284,367 ) 。

《降临》( Arrival)排名第三,周末总票房2400万美元($24,000,000),金球奖影后艾米·亚当斯(Amy Adams)饰演的语言专家,在外星人入侵地球后立即受到美国政府征召,接下与外星人沟通的调查任务。随着大战爆发倒数计时,她必须尽快得出答案,但同时赌上自己与全人类的生命。影评本片是部值得一看的科幻片。《降临》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为83%,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B。

《迈耶斯家的圣诞节》(Almost Christmas)排名第四,周末总票房1556万美元($15,564,000 ),在母亲去世后,疏离的迈耶斯一家难得团聚, 度过五天难忘时光,影评认为本片剧情平平,没有新意。 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为52%,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A-。

《血战钢锯岭》 (Hacksaw Ridge)排名第五,周末总票房1077万美元( $10,775,000 )。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