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博士》北美票房二連霸

【新唐人2016年11月15日訊】漫威電影奇異博士》票房熱潮不減,連續二週勇奪票房冠軍,一起來看上個週末的北美票房榜。

奇異博士》 (Doctor Strange)依舊勇奪票房寶座,週末總票房4303萬美元($43,032,000),英倫帥哥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首次扮演超級英雄成功擄獲影迷,全片奇幻的視覺特效與幽默對白也受到影迷讚賞,上映二週,全球席捲近五億美元票房($492,614,169 )。

《魔髮精靈》 (Trolls)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3505萬美元( $35,050,000),影評認為賈斯汀·汀布萊克與安娜·肯德裡克的歌聲與配音讓本片充滿活力與豐富聽覺,上映第二週,全球票房超過二億二千萬美元($222,284,367 ) 。

《降臨》( Arrival)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2400萬美元($24,000,000),金球獎影后艾米·亞當斯(Amy Adams)飾演的語言專家,在外星人入侵地球後立即受到美國政府徵召,接下與外星人溝通的調查任務。隨著大戰爆發倒數計時,她必須盡快得出答案,但同時賭上自己與全人類的生命。影評本片是部值得一看的科幻片。《降臨》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為83%,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B。

《邁耶斯家的聖誕節》(Almost Christmas)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1556萬美元($15,564,000 ),在母親去世後,疏離的邁耶斯一家難得團聚, 度過五天難忘時光,影評認為本片劇情平平,沒有新意。 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為52%,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A-。

《血戰鋼鋸嶺》 (Hacksaw Ridge)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1077萬美元( $10,775,000 )。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