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6年11月1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欧洲最大工业集团德国西门子

计划以45到46亿美元的现金,收购美国半导体设计软体公司明导国际,目前已经接近定案。西门子将可透过本案强化软体业务。今年初,西门子才以9.7亿美元买下全球工程模拟软体开发商CD-adapco。

德国10月的通胀年增率达到0.8%

成为自2014年10月以来的最高点。批发价格指数年增率也上升0.5%,优于预期的下滑0.3%。能源价格在最近几个月下跌,使德国通胀率面临压力,不过经济咨询公司预估,未来6个月有机会上升到1.4%。

由于出口转强

日本7到9月的经济季增年率达到2.2%,较前一季加速增长,优于市场预期,连续第三季实现扩张。其中民间消费季增0.1%,企业资本支出持平。由于内需依然疲弱,使日本的经济复苏前景蒙上阴影。

丰田汽车

针对被指控部分小型货车和运动型多功能车的防锈措施不充分,与美国车主达成和解,同意支付最高34亿美元的修理费用,涉及的车种约150万辆。丰田将在12年内免费更换车架,但是并没有承认公司存在过失。

新唐人记者蜜西、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