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寒冰呈现暖海 欢乐冰雕展即将开幕

【新唐人2016年11月12日讯】在距离休斯顿一个小时车程的Galveston岛上,一场以“加勒比圣诞节”为主题的冰雕展即将于明天盛大开幕。在华氏9度的低温中,游客们将体验一次欢乐的热带海底世界之旅,一起去看一下。

在我身后的这顶巨大的白色帐篷里,来自哈尔滨的冰雕家们,用两百万磅冰块,雕刻了多彩的海底世界。冰雕展即将于明天,也就是11月12日盛大开幕,我们提前去看一下。

本年度已经是穆迪花园的第三届冰雕展了,前两年是海绵宝宝,今年采用了全新的“加勒比圣诞节”主题。

穆迪花园市场公关部经理Jerri Hamachek:“我们带着游客踏上旅程,你会看到一些Galveston岛的标志性景色,然后我们驶出墨西哥湾,驶向Flower Garden Banks国家海洋保护区。你会看到各种各样的美丽热带鱼、珊瑚,我们进入加勒比海深处,你会登上一艘潜水艇,沿途还有很多惊喜。最终我们会到达目的地加勒比岛,拜访圣诞老人,庆祝圣诞节。”

本次冰雕展和前两届一样,由来自哈尔滨的VYA冰雕队精彩呈现。冰雕师范永强介绍,今年的冰雕展现了更高的美术水平与技艺,而穆迪花园也提供了更好的冰冻条件,让冰雕师们可以更好地展现技艺。

哈尔滨VYA冰雕队冰雕师范永强:“因为卡通人物制作,它的特征比较突出,而对于写实,需要我们雕刻师傅来提炼它的特征。而且今年我们运用的是颜色过渡,这个在以往来说的话是做不到的。今年确实要比往年的制冷效果要好,冰它是一块一块单体,我们需要把它粘结到一起,需要用水,温度越低,它的粘结效果越好。”

穆迪花园准备了不同尺码的风雪大衣,让游客在温暖中体验冰雪世界。而在冰雕展内,走道上铺设了地毯,还有工作人员定时清扫碎冰,防止游客滑倒。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