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避违规机车 台湾游客柬埔寨车祸 3重伤5轻伤

【新唐人2016年11月10日讯】柬埔寨吴哥窟金边的路上,今天台北时间上午11时30分载运台湾观光客车辆发生车祸,已知有3人重伤,5人轻伤。柬埔寨台商总会已拨出5000美元和指派专人协助。

据中央社报导,该旅游团是由雄狮旅行社出团,据了解,该团搭乘25人小型巴士为闪避违规逆向机车,才发生打滑翻覆意外,造成3人重伤、5人轻伤,其中领队也在轻伤名单中,有轻微擦伤。受伤人员已经送往金边法国医院治疗。

外交部今天根据驻胡志明市办事处通报,有台湾旅行社在台北时间今天上午11时30分于柬埔寨发生车祸。

外交部指出,驻处已先洽请旅柬台商会秘书长在医院协助国人就医,也已通知家属,家属若需要前往探视及照料,政府均将提供必要协助。

柬埔寨台商总会长张清水表示,接到消息后,已经紧急拨出5000美元当做紧急救难金,根据他的了解,这个旅行团是从吴哥窟往金边的路上发生车祸,共有11人受伤,其中4人伤势较重,伤者已经被送往金边法国医院的路上。

雄狮旅游表示,该团是7日出发,原本预定明天回台,目前规划是安排轻伤旅客依照原定计划明天返台,至于另外3名重伤旅客还得看伤势再安排。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