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避違規機車 台灣遊客柬埔寨車禍 3重傷5輕傷

【新唐人2016年11月10日訊】柬埔寨吳哥窟金邊的路上,今天台北時間上午11時30分載運台灣觀光客車輛發生車禍,已知有3人重傷,5人輕傷。柬埔寨台商總會已撥出5000美元和指派專人協助。

據中央社報導,該旅遊團是由雄獅旅行社出團,據了解,該團搭乘25人小型巴士為閃避違規逆向機車,才發生打滑翻覆意外,造成3人重傷、5人輕傷,其中領隊也在輕傷名單中,有輕微擦傷。受傷人員已經送往金邊法國醫院治療。

外交部今天根據駐胡志明市辦事處通報,有台灣旅行社在台北時間今天上午11時30分於柬埔寨發生車禍。

外交部指出,駐處已先洽請旅柬台商會秘書長在醫院協助國人就醫,也已通知家屬,家屬若需要前往探視及照料,政府均將提供必要協助。

柬埔寨台商總會長張清水表示,接到消息後,已經緊急撥出5000美元當做緊急救難金,根據他的了解,這個旅行團是從吳哥窟往金邊的路上發生車禍,共有11人受傷,其中4人傷勢較重,傷者已經被送往金邊法國醫院的路上。

雄獅旅遊表示,該團是7日出發,原本預定明天回台,目前規劃是安排輕傷旅客依照原定計畫明天返台,至於另外3名重傷旅客還得看傷勢再安排。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