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入主白宫 休斯顿选举之夜悲喜交集

【新唐人2016年11月10日讯】历时一年多的美国大选昨夜终于尘埃落定,政治素人川普率先获得270张选举人票,赢得此次大选。川普从希望渺茫到惊天逆转,希拉里从稳操胜券到最终败北,有人喜出望外也有人黯然神伤。我们一起到休斯顿的共和党与民主党集会现场,去感受一下这些悲喜交加的气氛。

大约中部时间晚上11点,共和党集会现场欢呼不断。

于此同时,民主党集会现场有近一半的人陆续离开,而留在现场的选民,很多都流露出失望的表情。

民主党集会现场选民Christina Buchanan:“我可能不得不离开这个国家,那太让人伤心了,如果川普获胜了,是这个国家的悲哀。”

现场有的人难掩内心的沮丧,眼睛里甚至已经开始闪烁着泪光。

民主党集会现场社会工作者:“我很悲伤,我很困惑,我不知所措。今天结束了,我们希望两党能够一起合作,这是我们民主的一部分。”

而此时看到大局已定,共和党的集会现场开始了狂欢。

德州联邦众议员Pete Olson:“川普给世界带来惊喜,我们赢回了白宫。他会强力保护民众,不被坏人侵害。他会降低税收,规划简报,严管边境,让美国再次强大。每一分钟的情况都在变好,这是长期的艰苦选战,他的对手凌驾于法律之上,她多次被弹劾,但从未被起诉。但是,川普正在冲破难关,他赢了佛州、宾州、密歇根、俄亥俄,他会成为下一届总统。加油,川普!”

新唐人德州休斯顿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