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入主白宮 休斯頓選舉之夜悲喜交集

【新唐人2016年11月10日訊】歷時一年多的美國大選昨夜終於塵埃落定,政治素人川普率先獲得270張選舉人票,贏得此次大選。川普從希望渺茫到驚天逆轉,希拉里從穩操勝券到最終敗北,有人喜出望外也有人黯然神傷。我們一起到休斯頓的共和黨與民主黨集會現場,去感受一下這些悲喜交加的氣氛。

大約中部時間晚上11點,共和黨集會現場歡呼不斷。

於此同時,民主黨集會現場有近一半的人陸續離開,而留在現場的選民,很多都流露出失望的表情。

民主黨集會現場選民Christina Buchanan:「我可能不得不離開這個國家,那太讓人傷心了,如果川普獲勝了,是這個國家的悲哀。」

現場有的人難掩內心的沮喪,眼睛裡甚至已經開始閃爍著淚光。

民主黨集會現場社會工作者:「我很悲傷,我很困惑,我不知所措。今天結束了,我們希望兩黨能夠一起合作,這是我們民主的一部分。」

而此時看到大局已定,共和黨的集會現場開始了狂歡。

德州聯邦眾議員Pete Olson:「川普給世界帶來驚喜,我們贏回了白宮。他會強力保護民眾,不被壞人侵害。他會降低稅收,規劃簡報,嚴管邊境,讓美國再次強大。每一分鐘的情況都在變好,這是長期的艱苦選戰,他的對手凌駕於法律之上,她多次被彈劾,但從未被起訴。但是,川普正在衝破難關,他贏了佛州、賓州、密歇根、俄亥俄,他會成為下一屆總統。加油,川普!」

新唐人德州休斯頓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