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摆州 佛州克林顿50.1 %暂领先

【新唐人2016年11月09日讯】美国8日(北京时间19时起)举行总统与参众议员投票,投票所目前已陆续关闭。关键摇摆州佛罗里达州已开出71%的选票,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暂时以50.1 %的得票,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的47.1%。

据中央社报导,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关键摇摆州佛罗里达州已开出71%的选票,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暂时以50.1 %的得票,领先对手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的47.1%。

罗佛罗里达州有29张选举人票,一直都是双方阵营的兵家必争之地,对川普而言,有输不起的压力,对希拉里•克林顿来说,赢得佛州的白宫之路,才更保险稳当。

CNN最新报导指出,佛州已开出逾7成的选票,希拉里•克林顿暂以过半、达50.1%的得票率,领先川普的47.1%,而这样的结果,让希拉里•克林顿在纽约竞选晚会现场支持者传出兴奋呼声。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