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擺州 佛州克林頓50.1 %暫領先

【新唐人2016年11月09日訊】美國8日(北京時間19時起)舉行總統與參眾議員投票,投票所目前已陸續關閉。關鍵搖擺州佛羅里達州已開出71%的選票,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克林頓暫時以50.1 %的得票,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的47.1%。

據中央社報導,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關鍵搖擺州佛羅里達州已開出71%的選票,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克林頓暫時以50.1 %的得票,領先對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的47.1%。

羅佛羅里達州有29張選舉人票,一直都是雙方陣營的兵家必爭之地,對川普而言,有輸不起的壓力,對希拉里•克林頓來說,贏得佛州的白宮之路,才更保險穩當。

CNN最新報導指出,佛州已開出逾7成的選票,希拉里•克林頓暫以過半、達50.1%的得票率,領先川普的47.1%,而這樣的結果,讓希拉里•克林頓在紐約競選晚會現場支持者傳出興奮呼聲。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