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福”携孕妻来纽约 宣传新电影“奇异博士”

【新唐人2016年11月02日讯】喜爱看漫画,或者是超级英雄影片爱好者的观众,是否非常期待即将上映漫威电影“奇异博士”,周二,主演本尼迪克特携妻子来到纽约,一起来看看。

在纽约时代广场影院,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携妻子苏菲•亨特(Sophie Hunter)一同出席了,在纽约举行的漫威超级英雄电影,“奇异博士”的特别放映。

本尼迪克特表示在他的成长历程中并没有疯狂迷恋漫画,不过看过“丁丁历险记”系列。

影星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我对他们非常尊重,所以自己也有参与演出,但漫画只看过“丁丁历险记”,不过真的通过电影体会到了。”

拍摄超级英雄电影,少不了打斗场面,而本尼迪克特也没少受伤。

影星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我爱做所有这些造成事故的东西,有最好的人先测试真正的风险,从没那么危险,而回顾的时看起来很好,所以没什么可抱怨的。”

他还记得第一次穿上戏服时,那一瞬的超级英雄时刻。

影星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第一次披上斗篷,我停下来对着镜子开始笑,真的是意想不到,站着感觉像个小孩子,太喜爱了,真的很棒。”

拍摄中也发生不少趣事,如有一次在欧洲一家漫画书店前的拍摄。

影星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我没办法就这么路过,我是得到许可的,我要以奇异博士的身份进去吓吓他们,真的是特别有意思。”

本尼迪克特也提到,这部电影不同于其他漫威电影。

影星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这是一个新方向,整个画面更广泛更令人激动,里面的奇异博士也是特别棒的角色。”

奇异博士将在本周11月4日,全美上映。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