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福」攜孕妻來紐約 宣傳新電影「奇異博士」

【新唐人2016年11月02日訊】喜愛看漫畫,或者是超級英雄影片愛好者的觀眾,是否非常期待即將上映漫威電影「奇異博士」,週二,主演本尼迪克特攜妻子來到紐約,一起來看看。

在紐約時代廣場影院,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攜妻子蘇菲•亨特(Sophie Hunter)一同出席了,在紐約舉行的漫威超級英雄電影,「奇異博士」的特別放映。

本尼迪克特表示在他的成長歷程中並沒有瘋狂迷戀漫畫,不過看過「丁丁歷險記」系列。

影星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我對他們非常尊重,所以自己也有參與演出,但漫畫只看過「丁丁歷險記」,不過真的通過電影體會到了。」

拍攝超級英雄電影,少不了打鬥場面,而本尼迪克特也沒少受傷。

影星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我愛做所有這些造成事故的東西,有最好的人先測試真正的風險,從沒那麼危險,而回顧的時看起來很好,所以沒什麼可抱怨的。」

他還記得第一次穿上戲服時,那一瞬的超級英雄時刻。

影星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第一次披上斗篷,我停下來對著鏡子開始笑,真的是意想不到,站著感覺像個小孩子,太喜愛了,真的很棒。」

拍攝中也發生不少趣事,如有一次在歐洲一家漫畫書店前的拍攝。

影星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我沒辦法就這麼路過,我是得到許可的,我要以奇異博士的身份進去嚇嚇他們,真的是特別有意思。」

本尼迪克特也提到,這部電影不同於其他漫威電影。

影星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這是一個新方向,整個畫面更廣泛更令人激動,裡面的奇異博士也是特別棒的角色。」

奇異博士將在本週11月4日,全美上映。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