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欧盟议员呼吁追究江泽民罪行

【新唐人2016年10月31日讯】

欧盟议员呼吁追究江泽民罪行

10月28号,在中德人权对话前夕,独立人权组织“追查国际”在德国柏林举办反强摘器官国际论坛,呼吁公众关注正在中国发生的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以及其他良心犯器官的罪行。

来自德国的欧盟议员盖立克(Arne Gericke),在论坛上发表演讲,他对法轮功学员史无前例的和平与勇敢表示钦佩。

他说,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是迫害法轮功的罪魁祸首,中国现任领导人应该按照国际法,追究江泽民的罪行。

云南贫困县逼捐扶贫 教师借钱捐款

名列中共国家扶贫工作重点县名单的云南省丽江市永胜县,不久前发文,强制要求全县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按级别捐款扶贫,每人1000至5000元不等。该县有教师称,他们收入有限,只能借钱捐款。事件引发大陆网民批评。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有丽江当地网民说,县政府强制老百姓捐钱,跟政府抢钱没有什么区别。

网民“秀才江湖”则表示,中国每年对外援助多少钱?这些钱如果用到中国人头上的话,何需逼捐。

投资受骗 大陆数百人进京讨钱

从10月21号开始,投资“中国健康安全网”的数百名受害者,从大陆各地聚集到北京,连续四天,在中共国家信访局、中纪委等部门上访,想讨还他们的血汗钱。

据“大纪元新闻网”报导,参加维权的受害者表示,他们最终得到的回复是回家等消息。

据受害者介绍,“中国健康安全网”以名优特农产品为名进行虚假宣传,涉嫌诈骗,受害投资者多达800万人,涉及金额40多亿人民币。

目前,该公司董事长已被警方以“传销”的名义抓捕,但是投资者表示,他们都是被诈骗的受害者,如果被定为“传销”,他们将血本无归,因此连续上访请愿。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