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103对新人结婚 美丽岛站幸福满满

【新唐人2016年10月30日讯】中钢集团今天(10月29日)在高雄捷运美丽岛站举办集团结婚,103对新人许下承诺,要携手共度一生,现场幸福洋溢。

捷运到站,车厢打开,出来的不是通勤族,而是一位位身穿美丽白纱的新娘、与西装笔挺的新郎,还有可爱的小花童们穿梭在白纱中。中钢集团今天(29日)在高雄捷运美丽岛站“光之穹顶”大厅,举行集团结婚典礼,103对新人缓缓步入会场,场面盛大。

中钢董事长翁朝栋:“我要祝福所有的新人,幸福满满,百年好合,也要勉励所有的新人,永达珍爱对方,忠贞不渝、同甘共苦。家是讲爱的地方,不是讲理的地方,爱的力量最大。”

证婚人中钢董事长翁朝栋还说,希望新人要饮水思源、知恩图报孝顺父母,要孝顺父母就是要快点生胖娃娃,与亲友分享红蛋、油饭。

中钢总经理刘季刚:“1加1等于无限,刚刚讲了,假如你们1加1之后,明年你们就抱宝宝了,就1加1等于3,后年又抱宝宝了,1加1等于4,所以1加1有无限的可能。”

中钢集团婚礼新人:“今天还满感动的,因为就是双方的爸爸妈妈都有来,也谢谢就是中钢给了我一个好老公。”

新人也在情锁上写上彼此的姓名,象征把对方紧紧的锁在心里,而中钢也给每对新人1万6千元的蜜月津贴,希望新人们永远幸福、满美。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哲维、叶子棻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