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搭挡彭斯座机 暴雨失控冲出跑道 幸无人伤

【新唐人2016年10月28日讯】美国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彭斯(Mike Pence)搭乘的竞选飞机今天降落纽约市拉瓜迪亚机场(LaGuardia Airport)时,疑因暴雨失控冲出跑道,撞毁两道屏障,然后在一块草地上停下来,幸好无人受伤。受事件影响,整个机场一度关闭。联邦航空管理局正调查出事原因。

综合媒体报导,客机降落前如遇乱流般的颠簸不定,在跑道上硬着陆后,继续高速向前冲,冲离整条跑道,在跑道末端对出的草地上才停下来。

不久后,机上人员在工作人员协助下,从机尾离开机舱。有目击者声称,在场嗅到烧橡胶的气味。

同在机上的 CNN女监制兰达斯说:“我们感受到飞机冲出跑道,突然停了下来。彭斯和机上各人都安好。”他对机上其他人说:“我们看到前面的窗外面是泥地。”

相关视频:

彭斯事后在推特(Twitter)发出短讯说:“感恩机上每个人都安全。感恩首批救援人员迅速赶到,也有这么多人送上关心和慰问。明天继续上路。”

据路透社,电视实况转播画面显示,彭斯在雨中站在飞机附近,与警方和官员谈话,周围可见紧急车辆。

竞选阵营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Donald Trump)事后打电话关心彭斯。发言人在电子邮件声明中说:“川普先生确实联络彭斯州长,他很高兴机上大家都平安。”

微软国家广播公司(MSNBC)报导,这架波音 737包机,载着37人,包括彭斯妻女。从艾奥瓦州道奇堡出发,周四晚7时41分抵达纽约。

飞机飞自爱阿华州道奇堡(Fort Dodge),彭斯在当地参加竞选活动,但由于纽约天候不佳,在爱阿华州起飞时间延误约2小时。

报导还说,彭斯已取消出席今晚曼哈顿川普大楼(Trump Tower)募款活动。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