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规模6强震 建筑倒塌民众受伤

【新唐人2016年10月27日讯】意大利中部当地时间26日晚间,在2个小时内,发生连续浅层地震,美国地质调查所说,第1次规模5.4,第2次更强,达到6,200公里外的首都罗马,都可感觉到明显摇晃。地震造成一些城镇的老旧建筑物倒塌和民众受伤,所幸目前还没传出有人丧生的消息。

佛索市长Giuliano Pazzaglini:“第一次地震的时候有3人轻伤,应该是他们试着跑出屋外时受的伤,不是被碎片打到,因此目前,我可以暂时排除有重伤者”

时间大约是在晚间7点多,由于发生第1次地震时,大家都跑出户外,所以当第2次更强的地震发生时,大多数人都不在房子内,因而减少了伤亡的机会。2次地震深度分别为7公里和10公里,属于极浅层地震,而地震的位置和8月份造成将近300人死亡的地震属同一个地区。因此也格外引发关注,所幸,目前传出的灾情,有老建筑物倒塌、部分地区的电力和道路中断,有人受伤,还没有传出生命损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