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盗贼光顾休市500强能源公司

【新唐人2016年10月25日讯】休斯顿一家进入世界财富500强的能源公司去年发生两起不同寻常的盗窃案,涉及知识产权。监视录像显示是同一窃贼所为,但至今仍未破案。FBI近日公开向民众征求线索。请看报导。

根据警方公布的监视录像,同一窃贼一年内两次光顾这家能源公司。第一次在2015年6月25日,凌晨三点左右。此人未经许可进入公司办公楼,两小时后离开,带走公司和员工私人物品,以及一个背包。12月30日凌晨3点25分,同一男子再次潜入这家公司,不过由于大楼保安加强,未能得手,仅在离开时顺手牵羊拿走大厅前台桌上一部对讲机。

这名白人男子大约35-45岁,黑色头发,中等身材,身高5英尺9英寸左右。两次行窃时均身着长袖衬衫和浅色卡其长裤,头戴棒球帽,脚穿黑色运动鞋。FBI称由于安全考量,不便公开能源公司信息。部分失窃物品涉及该公司的知识产权,如果盗贼转交给公司的竞争对手或他国人员,此案将被升级为泄漏商业机密或间谍行为。

FBI呼吁知情者通过Crime Stoppers电话(713-222-8477)或网站(www.crime-stoppers.org)积极提供线索,奖金最高为5000美元。

新唐人记者余欣然德州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