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法拉盛发展 人行道拓宽工程即将启动

【新唐人2016年10月21日讯】纽约法拉盛缅街,人行道拓宽的前期工程“基础设施翻新”,已经开始施工,目前正在进行缅街及周边街道的下水道滤污井的安装。一旦人行道拓宽工程正式开始,法拉盛的公交站和私人停车位置都会有所调整。就此,我们访问了法拉盛选区市议员顾雅明,请他为观众介绍一下基本情况。

法拉盛缅街拓宽工程,目的是把38大道至41大道的缅街人行道拓宽。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为什么我们要做这个工程呢?因为法拉盛的人口增长得很快,我们的基础设施却没有跟上。工程做好以后呢,法拉盛缅街有统一的八英尺宽的人行道,行人走路会非常疏通的。”

据了解,为了尽量减少对交通的影响,施工将在晚间进行。一旦拓宽工程开始施工,缅街的交通线路或将有所调整。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坐公车的话呢,没有什么影响。上车的地方会改,但是那个路线不会改。”

具体说来,拓宽施工时,从北方大道进入缅街南向行驶的车辆,仅限公交和货运车辆行驶,其它普通车辆进入缅街,建议绕行王子街(Prince Street)和大学点大道(College Point Blvd)。

市议员顾雅明特别强调,施工中对交通或有一定影响,但是长远来看,对法拉盛的发展是有利的。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做什么工程,都有一点暂时的痛苦,但是长远来说,对我们整个社区是非常好的。因为扩宽行人道以后,对商家来说,好处很多。现在马路太挤的话呢,每个人都匆匆忙忙走路,都不看店里有什么东西卖。扩宽行人道以后,走路舒服一点的话,商家的生意会好一点,因为行人会看看橱窗里面有什么卖啊,他们就会去买东西。所以长远来说呢,对我们整个社区是好的。”

民众和商家如果需要了解更多施工详情,可以联系市设计和建设局会讲中文的社区联络员(电话)718-888-9745,地址:140-24 31st Drive,#CF-B,Flushing,NY 11354。表达意见或建议。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