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公布纪录 希拉里电邮争议再起 国务院否认交易

【新唐人2016年10月18日讯】希拉里“邮件门”事件风波再起。有调查记录显示,一名国务院高级官员曾试图与FBI达成“等价交换”,以降低希拉里电子邮件的保密级别。不过,国务院和FBI都否认有此交易。

FBI周一公布的调查记录显示,国务院负责管理事务的时任副国务卿帕特里克•肯尼迪(Patrick Kennedy),曾向一名FBI官员私下施压,希望将一封希拉里涉密电子邮件改为一般级别,作为交换,国务院将允许增派人手给FBI的驻海外机构。不过该提议遭FBI官员拒绝。

众议院监督委员会主席贾森•查菲茨(Jason Chaffetz)表示,这种做法涉嫌犯罪。多位共和党议员呼吁帕特里克•肯尼迪辞职。

希拉里的对手川普称,曝光文件令人“难以置信”,是“确凿的腐败”证据。

国务院发言人柯比(John Kirby)周二接受采访,强调并不存在“等价交换”的情况,那封电邮的保密级别“至今未变”。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