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公布紀錄 希拉里電郵爭議再起 國務院否認交易

【新唐人2016年10月18日訊】希拉里「郵件門」事件風波再起。有調查記錄顯示,一名國務院高級官員曾試圖與FBI達成「等價交換」,以降低希拉里電子郵件的保密級別。不過,國務院和FBI都否認有此交易。

FBI週一公佈的調查記錄顯示,國務院負責管理事務的時任副國務卿帕特里克•肯尼迪(Patrick Kennedy),曾向一名FBI官員私下施壓,希望將一封希拉里涉密電子郵件改為一般級別,作為交換,國務院將允許增派人手給FBI的駐海外機構。不過該提議遭FBI官員拒絕。

眾議院監督委員會主席賈森•查菲茨(Jason Chaffetz)表示,這種做法涉嫌犯罪。多位共和黨議員呼籲帕特里克•肯尼迪辭職。

希拉里的對手川普稱,曝光文件令人「難以置信」,是「確鑿的腐敗」證據。

國務院發言人柯比(John Kirby)週二接受采訪,強調並不存在「等價交換」的情況,那封電郵的保密級別「至今未變」。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