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子公主有男友?媒体:两人戴同款戒指手环

【新唐人2016年10月18讯】真子公主可能交到男友了?日本有媒体在周一(17日)的报导中称,证据是两人带着相同款式的戒指和手环。

从《周刊女性PRIME》登出照片中可以看到,真子公主与一位男士在电车上表现亲密,两人戴着相同款式的手环和戒指。

目击者称,从真子公主和该男子的互动来看,两人应该是刚刚交往,可以看出男子相当积极,对真子公主十分亲切。两人的关系应该不是秘密,因为在离两人较远处可以看到穿着便服的皇宫护卫。

目击者说,他听到男子对真子公主说:“接下来,小真也要让我看一看手机才行。”真子公主回答:“不要!怕丑。”。

真子公主是日本天皇明仁的第一个孙女,文仁亲王的长女,今年25岁。因为外貌清纯可爱,深受日本民众喜爱,甚至有些年轻人将她视为偶像。她的照片在网上也广为流传,让日本皇室感到十分困惑。

(记者沈如报导/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