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子公主有男友?媒體:兩人戴同款戒指手環

【新唐人2016年10月18訊】真子公主可能交到男友了?日本有媒體在週一(17日)的報導中稱,證據是兩人帶著相同款式的戒指和手環。

從《週刊女性PRIME》登出照片中可以看到,真子公主與一位男士在電車上表現親密,兩人戴著相同款式的手環和戒指。

目擊者稱,從真子公主和該男子的互動來看,兩人應該是剛剛交往,可以看出男子相當積極,對真子公主十分親切。兩人的關係應該不是秘密,因為在離兩人較遠處可以看到穿著便服的皇宮護衞。

目擊者說,他聽到男子對真子公主說:「接下來,小真也要讓我看一看手機才行。」真子公主回答:「不要!怕醜。」。

真子公主是日本天皇明仁的第一个孫女,文仁親王的長女,今年25歲。因為外貌清純可愛,深受日本民眾喜愛,甚至有些年輕人將她視為偶像。她的照片在網上也廣為流傳,讓日本皇室感到十分困惑。

(記者沈如報導/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