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纺织展将登场 徐旭东亮产品谈产能

【新唐人2016年10月17日讯】台北纺织展(TITAS)将在明天开幕,这次号称20年来最大规模,多位业界领袖都会出席,共计376家厂商,还邀请Nike、Under Armour、Michael Kors等国际买主来台。今天远东董事长 徐旭东先秀出自家产品,也谈到聚酯纤维全球产能过剩的问题。

远东集团董事长徐旭东:“1 2 3 。”

远东董事长徐旭东与员工同乐,在远东新世纪经典马拉松赛上,不仅提供选手机能排汗衫,同时也不忘行销自家技术。

远东集团董事长徐旭东:“我们的产品今天穿在身上,你看怎么热,我们都不会有汗,都会很快的蒸发出来。”

这件智慧衣 兼具疏水快干、隔热、排汗功能,还有心跳监测功能; 而星期一,台北纺织展将登场,还要公布拿下2016慕尼黑国际运动户外用品展金牌奖的智慧衣。

本届纺织展号称20年来最大规模,多位业界领袖将出席,今年受邀来台的国际买主包括Nike、Under Armour、Michael Kors共计约100家服饰品牌采购商,比去年的96家成长4.2%。”

远东集团董事长徐旭东:“这个很不容易今天我们还能够开足(产能),在全世界大概产量6成7成最多了。”

徐旭东透露,目前在中国大部分的聚酯纤维厂,大概开不到六成;现在,聚酯纤维全球产能过剩,但远东还能开足产能;对于大环境景气,徐旭东观察。

远东集团董事长徐旭东: “明年景气应该这样子讲,不应该比今年再差吧,会好,但是好到什么程度现在讲不出,因为还在看这些国家然后,超产的部分如何来解决,使得它的生产量能够很稳定的供需,能够成一个范围。”

董座现身马拉松,为员工加油打气,也为周一纺织展的产业盛会,提前暖身。

新唐人亚太电视佘志诚、彭正乾台湾新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