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遇骇个资外泄 威瑞森指购并恐生变

【新唐人2016年10月14日讯】接下来看到今天的财经简讯

1. 雅虎遇骇个资外泄 威瑞森指购并恐生变

美国电信巨擘威瑞森公司(Verizon)表示,雅虎(Yahoo)5亿账户资料外泄,恐怕会对威瑞森以48亿美元收购雅虎核心资产的计划,造成“实质”影响,不排除削减收购价码 或放弃收购。

2. 库克见玛利欧之父 任天堂股价应声涨

苹果公司行政总裁库克13日造访日本京都任天堂(Nintendo)总部。库克Twitter发布照片,在试玩年底将在苹果iOS平台推出的“超级玛利欧”(Super Mario Run),身旁包括任天堂社长君岛达己及“玛利欧之父”游戏开发者宫本茂。市场憧憬双方将有更多合作,任天堂股价一度飙升2.6%。

3. 中国9月进出口双降

受全球需求疲弱影响,中国大陆9月出口降幅创下7个月最大、进口也再现衰退;由于9月贸易顺差大幅缩窄,人民币贬值压力加大,13日人民币兑美元在岸价 收盘逼近6.73元关卡,与7连跌的中间价 连袂创下逾6年低点。

4. 马云惊人语:电子商务很快将被淘汰

马云一手创办的阿里巴巴电商平台历经20年,带来的各种经济创新举世瞩目,但马云昨(13)日却语出惊人表示,“电子商务”一词很快就会被淘汰,未来“新零售、新制造、新金融、新技术、新能源”五大创新将会深刻影响世界。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