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7下回收令 中国商家仍在售

【新唐人2016年10月14日讯】三星Galaxy Note7智能手机刚上市就传出多起电池爆炸事件,迫使三星宣布史上空前的全球召回、停售Galaxy Note7紧急措施。但是有记者发现,在10月11日三星正式发布召回声明后,次日在北京的市场上仍可看到售卖中的Note7手机

11日,三星方面宣布召回全部Note 7手机的同时,也宣布该机型将永久停产,不过次日仍有商家继续出售。

来自中国大陆消息,10月11日中共质检总局称,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已向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6年10月11日起,召回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的全部SM-N9300 Galaxy Note7移动手机,共计19万余部。

而此前,三星在9月份的一声明中只承诺召回Note7手机1858部,仅涉及今年7月20日至8月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Note7手机。

三星11日宣布召回中国的Note7手机后,据大陆媒体报导,12日有记者在位于北京的一家店里看到Note7仍在销售。当被问到三星已正式召回该型号手机时,销售人员称只有外国这样做,他们没有接到相关通知。

(记者张明健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