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区图书馆添新摄像头 市议员:更加安全

【新唐人2016年10月13日讯】为加强图书馆的安全,最近,又有四家图书馆安装了摄像头,来看报道。

皇后区图书馆馆长和民意代表周三(10月12日)在皇后区可乐娜图书馆,宣布新的摄像头正式使用。市议员斐瑞拉丝争取到40万美元拨款,让她所在选区的四座图书馆获得这些新的安全设备。

纽约市议员Julissa Ferreras-copeland:“有时我们会需要一点私人空间来阅读,这些监控摄像头是你看不见的保护。”

在这之前,图书馆的监控设施并不能覆盖楼内的每个角落,但增添之后,工作人员能从一台监控屏幕上看到所有地方的情况。

纽约市议员Julissa Ferreras-copeland:“人力不可能同时观察三个楼层的情况,现在有了电视监控系统,一个人加上一台电脑,就能看到图书馆的全部。”

不仅可以看到图书馆内,通过馆外新安装的摄像头还能看到附近街道的情形,新的监控镜头还有更好的变焦功能。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