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區圖書館添新攝像頭 市議員:更加安全

【新唐人2016年10月13日訊】爲加強圖書館的安全,最近,又有四家圖書館安裝了攝像頭,來看報道。

皇后區圖書館館長和民意代表週三(10月12日)在皇后區可樂娜圖書館,宣布新的攝像頭正式使用。市議員斐瑞拉絲爭取到40萬美元撥款,讓她所在選區的四座圖書館獲得這些新的安全設備。

紐約市議員Julissa Ferreras-copeland:「有時我們會需要一點私人空間來閱讀,這些監控攝像頭是你看不見的保護。」

在這之前,圖書館的監控設施並不能覆蓋樓內的每個角落,但增添之後,工作人員能從一台監控屏幕上看到所有地方的情況。

紐約市議員Julissa Ferreras-copeland:「人力不可能同時觀察三個樓層的情況,現在有了電視監控系統,一個人加上一台電腦,就能看到圖書館的全部。」

不僅可以看到圖書館內,通過館外新安裝的攝像頭還能看到附近街道的情形,新的監控鏡頭還有更好的變焦功能。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