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客机高空惊魂 百万伏闪电劈身(视频)

【新唐人2016年10月13日讯】冰岛一架客机高空经历惊魂一刻,高达数百万伏的闪电,从高空直击下来,正中飞机机身,而整架飞机遭闪电穿身的过程,被地面的居民拍摄了下来,只是看一眼就背后冒凉气。

脸书用户Hall­dór Guðmunds­son分享了一段他在冰岛西南部拍摄的视频,显示当天早上,当地飘起雪花,天空乌云密布。一架冰岛廉价航空WOW的喷气式客机,划过天际线的时候,恰巧被一道从天劈落的闪电击中,让地面的人都替飞机上的乘客和机组人员捏一把汗。

WOW航空公司看到了这段视频,表示闪电不会影响航班的安全,因为客机上都安装有避雷设施,公司也没有得到任何有关乘客因此受伤的消息。

相关视频

闪电是一种直流电,通常认为电压在3~200百万伏特之间,电流强度在2000~3000安培。不过,闪电在高空中产生的位置,电压可以达到5亿伏特,电流更高达20万安培。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