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客機高空驚魂 百萬伏閃電劈身(視頻)

【新唐人2016年10月13日訊】冰島一架客機高空經歷驚魂一刻,高達數百萬伏的閃電,從高空直擊下來,正中飛機機身,而整架飛機遭閃電穿身的過程,被地面的居民拍攝了下來,只是看一眼就背後冒涼氣。

臉書用戶Hall­dór Guðmunds­son分享了一段他在冰島西南部拍攝的視頻,顯示當天早上,當地飄起雪花,天空烏雲密佈。一架冰島廉價航空WOW的噴氣式客機,划過天際線的時候,恰巧被一道從天劈落的閃電擊中,讓地面的人都替飛機上的乘客和機組人員捏一把汗。

WOW航空公司看到了這段視頻,表示閃電不會影響航班的安全,因為客機上都安裝有避雷設施,公司也沒有得到任何有關乘客因此受傷的消息。

相關視頻

閃電是一種直流電,通常認為電壓在3~200百萬伏特之間,電流強度在2000~3000安培。不過,閃電在高空中產生的位置,電壓可以達到5億伏特,電流更高達20萬安培。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