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投提案知多少?选民基金会为你唱出来

【新唐人2016年10月12日讯】今年的大选,加州共有17项公投提案列入选票。为了帮助和教育选民了解提案内容,加州选民基金会( California Voter Foundation)特地将公投内容制作成了歌曲。

“哦,我们将迎来选举,就在11月8号。有17项提案,来吧,投票发出你的声音。”

伴随着欢快的节奏,这只6人小乐队一一唱出17项公投提案的内容。

“2012年,选民通过30号增税提案,该提案即将到期。55号提案要再将其延长12年,否则学校就会缺资金而消失。”

除了热闹的总统大选,今年加州各项公投提案也备受瞩目。17项提案的支持和反对者已经投入3亿8900万美元进行宣传,创造加州类似筹款第二高。

其中,56号提案要求增加烟草税,受到烟草公司的抵制;美国各大药厂花费8600万美元,反对限制处方药价的61号提案;而广受争议的大麻合法化64号提案,受到包括华人社区在内的强烈抵制。

“这是首公投提案歌。你应该跟着一起唱。因为选票真的太长了。”

听了这首歌,你是否已经准备好投出神圣的一票呢?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