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两岸三地庆双十 大陆人士遭传唤

【新唐人2016年10月10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1. 两岸三地庆双十 大陆人士遭传唤

10月10号,是中华民国双十国庆节,两岸三地都不同程度的举行了庆祝活动。

在台湾,执政的民进党在总统府举办了执政以来的第一次国庆典礼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庆典上致词,再次表示希望大陆当局“正视台湾人对于民主制度的坚信”,“呼吁中国大陆当局,正视中华民国存在的事实”,同时也重申了最近多次提及的“520”就职演说中的“承诺、善意不变,但也不会在压力下屈服,更不会走回对抗的老路”的立场。

而在野的国民党则在孙中山国父纪念馆,举办“我爱国旗嘉年华”,自行庆祝“双十国庆”。

在香港的台湾各界侨团,也在当天举行双十国庆酒会,近1000名嘉宾应邀参加。

而在大陆,湖北武汉的100多名民众,和湖南邵阳的多名异议人士,也分别到辛亥革命武昌首义纪念馆,和当地公园庆祝“双十国庆节”,不过,他们中的一些人事后遭到了警方的传唤。

2. 旧金山游行主办方:法轮功是真正亮点

美国旧金山一年一度的哥伦布节庆游行10月9号举行,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法轮大法美西天国乐团和法轮功功法演示队伍,应邀参加,并受到沿途观众的热烈欢迎。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当天的游行从渔人码头附近的杰佛逊街出发,经过北海滩路一路向南,走上哥伦布大道,最后抵达终点华盛顿广场,沿途观众达十几万人。

游行主办方向观众介绍说,天国乐团的成员不仅演奏乐曲,而且他们每个人还都是法轮大法的修炼者。法轮大法的原则是真、善、忍。世界需要真、善、忍。

游行主委Joe Leveroni也说:“法轮功的队伍是游行真正的亮点,从亮眼的服装到他们的精彩的演奏、炼功,都非常棒,他们是最受欢迎的队伍之一。”

1. 喊“打倒共匪” 洛杉矶红歌会遭踩场

10月8号晚间,一场纪念中共红军80年前“长征”北上逃亡的红歌会,在美国洛杉矶华人区盖博市上演,40多名海外异议人士和一些当地市民,在演出现场外举牌抗议。

抗议者打着写有“赤匪祸国殃民,不自由宁愿死”﹔“停止人权迫害﹔禁止中国共产党”等内容的横幅,向美国人讲述共产党的邪恶本质。

还有抗议者高喊:“打倒共匪”。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