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小姐的奇幻城堡》 票房摘冠

【新唐人2016年10月03日讯】上周末,两部新片表现不俗,站上了北美票房排行榜的前两名。一起来看看。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Miss Peregrine’s Home for Peculiar Children) 排名第一,周末总票房2850万美元($28,500,000)。本片改编自畅销奇幻小说,讲述男孩杰克偶然发现一座奇特的孤儿院,那里住着许多拥有特殊能力的小孩,而杰克本身也有与众不同的能力,必须运用自如才能解救他的新朋友们。影评认为本片的卖点就是奇幻,名导演提姆·波顿独树一帜的风格也为该片加分不少。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59%,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B+。

《深海浩劫》(Deepwater Horizo​​n) 排名第二,周末总票房2060万美元($20,600,000 )。本片改编自2010年,发生在墨西哥湾的英国石油公司钻井平台爆炸案。影评认为该片不但在摄影和特效上无可挑剔,最难能可贵的是以一种平和的心态将故事说清楚,充分还原了整个灾难的惨烈。 《深海浩劫》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70%,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A-。

《豪勇七蛟龙》(The Magnificent Seven) 排名第三,周末总票房1570万美元($15,700,000)。

《逗鸟外传:萌宝满天飞 》(Storks) 排名第四, 周末总票房1380万美元($13,805,000)。

《萨利机长》 (Sully)排名第五,周末总票房840万美元($8,400,000)。上映第四周,北美票房目前达到一亿零五百万美元,这也是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第14部北美票房破亿的电影。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