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小姐的奇幻城堡》 票房摘冠

【新唐人2016年10月03日訊】上週末,兩部新片表現不俗,站上了北美票房排行榜的前兩名。一起來看看。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Miss Peregrine’s Home for Peculiar Children) 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2850萬美元($28,500,000)。本片改編自暢銷奇幻小說,講述男孩傑克偶然發現一座奇特的孤兒院,那裡住著許多擁有特殊能力的小孩,而傑克本身也有與眾不同的能力,必須運用自如才能解救他的新朋友們。影評認為本片的賣點就是奇幻,名導演提姆·波頓獨樹一幟的風格也為該片加分不少。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59%,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B+。

《深海浩劫》(Deepwater Horizo​​n) 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2060萬美元($20,600,000 )。本片改編自2010年,發生在墨西哥灣的英國石油公司鑽井平台爆炸案。影評認為該片不但在攝影和特效上無可挑剔,最難能可貴的是以一種平和的心態將故事說清楚,充分還原了整個災難的慘烈。 《深海浩劫》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70%,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A-。

《豪勇七蛟龍》(The Magnificent Seven) 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1570萬美元($15,700,000)。

《逗鳥外傳:萌寶滿天飛 》(Storks) 排名第四, 週末總票房1380萬美元($13,805,000)。

《薩利機長》 (Sully)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840萬美元($8,400,000)。上映第四週,北美票房目前達到一億零五百萬美元,這也是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第14部北美票房破億的電影。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