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游巴黎 遇法轮功游行 华人赞叹

【新唐人2016年10月03日讯】10月2日,欧洲法轮功学员连续俩天在巴黎举行游行,很多在十一黄金周到巴黎旅游的大陆游客一下旅游大巴,就被眼前的景象吸引,纷纷拍照录像留念。

很多大陆游客到巴黎还没等下车,导游就告诉他们不准拿法轮功的资料,不准和法轮功学员交谈。但是当大陆游客真正走下大巴,亲眼看到和听到国外的法轮功盛况时,脸上还是写满了震惊,他们可能不会说一句话,但是却会不约而同的拿出手机或相机,赶快拍下这珍贵的画面。

记者:10月2日,欧洲法轮功学员继续在巴黎举行大游行,今天游行的路线是巴黎艾菲尔铁塔附近,很多中国游客再次对眼前的画面感到震惊不已。

游客蔡先生:[我很震惊,法轮功传播不只是在美国那面,在欧洲尤其在法国,法国是讲自由平等的先进民主国家,看到法轮功在这里,我也是很欣慰。]

法国民众Celina:[太棒了,感谢今天所有游行的人,他们是宽容与善良的榜样。如果在世界各地都能有这样的活动,那就太好了。]

17年来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的反迫害,赢得了国际社会的尊重和赞扬,也让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对法轮功的态度发生着转变,尽管还有人不敢接法轮功真相资料,还有人不相信法轮功学员讲的话,但也有那些不怕威胁、大胆接受真相报、渴求真相的中国人。

退党义工刘女士:[今天是属于大游行,我看到中国游客看到之后呢,就和往常不一样,而且心里有有一种喜悦感, 北京的一个导游,我就拿着报纸一张一张让他看,看过之后他就觉得法轮功确实是挺好。]

新唐人记者仁静、李月、王嬿乔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