罚金减至54亿美元 德银股价大涨美股收红

【新唐人2016年10月01日讯】先前,德意志银行传出,遭到美国司法部罚款140亿美元,德银股价因此大跌至历史低点。现在,有消息传出,德银与美国的和解金,降到54亿美元。消息传出后,美国股市戏剧性的翻红上涨。

周五,美国股市迎来好消息。法新社引述不具名的消息人士称,德意志银行,将以54亿美元,与美国司法部,就2008年金融危机前销售不动产抵押贷款证券进行和解,大幅低于美国当局原先提出的140亿美元。

消息传出后,美国挂牌德意志银行股价暴涨超过13%,收复前一天创下的跌幅。

Bulls-Eye Options首席选择权策略师Alan Knuckman:“我们过去有雷曼兄弟的经验,所以人们心中有这样的联想。不过从财务面来看,它的曝险和危险性非常小,就数字上来看非常的小。显然,市场上什么情况都可能发生,不过我觉得大家过度担心了,这也反应在市场行为,现在我们看到一些获利回吐。”

美国三大指数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64.7点,涨幅0.91%,至18,308.15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7.14点,涨幅0.8%,至2,168.27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增加42.85点,涨幅为0.81%,至5,312.00点。银行类股部分,美国银行和花旗银行各上涨超过3%,摩根大通也上涨了1.4%。

根据消息来源,这项协议可能未来几天就会对外宣布。至于最终和解金额可能会小幅变动。目前,德意志银行、美国司法部和德国财政部都拒绝对这项消息发表评论。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