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对健康的五大益处 您知道几个?

【新唐人2016年9月29日讯】在加拿大婚姻是私人的选择,而Cardus一个新的报告表明,它对纳税人资助的医疗保健体系也会有广泛的社会影响。

50多篇医学研究评论了婚姻状态与健康之间的关系,阐述了为什么婚姻对健康有益的原因。研究表明,婚姻幸福的人与那些单身、同居、离婚、分居或丧偶人士相比,对于成年人健康来说,有5大益处:

癌症存活率提高20%;
心脏病发作的概率减少,手术成功率高;
提高心理健康
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习惯;
对抗压力的心理反应更好。

加拿大人每年因癌症、心脏病和中风消耗的金钱估计超过430亿加元,而婚姻能够为节省稀缺的公共医疗资源提供帮助。因此,防止婚姻失败,以及帮助夫妻解决冲突,有利于公共利益。如果医学界把婚姻状况引入治疗患者的过程,他们可以针对未婚患者提供额外的支持,以改善他们的健康状况。

Cardus家庭项目总监 Andrea Mrozek说,“科学证明,婚姻赋予个人健康实实在在的益处,而失败的婚姻会夺走所有这些好处。我们的公共医疗系统不能忽视这个事实。”

Cardus是专门从事北美社会构建的智囊团,进行独立的原创性研究,定期出版几种期刊。

点此了解更多信息

点此查阅完整报告

(记者又容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