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對健康的五大益處 您知道幾個?

【新唐人2016年9月29日訊】在加拿大婚姻是私人的選擇,而Cardus一個新的報告表明,它對納稅人資助的醫療保健體系也會有廣泛的社會影響。

50多篇醫學研究評論了婚姻狀態與健康之間的關係,闡述了為什麼婚姻對健康有益的原因。研究表明,婚姻幸福的人與那些單身、同居、離婚、分居或喪偶人士相比,對於成年人健康來說,有5大益處:

癌症存活率提高20%;
心臟病發作的機率減少,手術成功率高;
提高心理健康
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習慣;
對抗壓力的心理反應更好。

加拿大人每年因癌症、心臟病和中風消耗的金錢估計超過430億加元,而婚姻能夠為節省稀缺的公共醫療資源提供幫助。因此,防止婚姻失敗,以及幫助夫妻解決衝突,有利於公共利益。如果醫學界把婚姻狀況引入治療患者的過程,他們可以針對未婚患者提供額外的支持,以改善他們的健康狀況。

Cardus家庭項目總監 Andrea Mrozek說,「科學證明,婚姻賦予個人健康實實在在的益處,而失敗的婚姻會奪走所有這些好處。我們的公共醫療系統不能忽視這個事實。」

Cardus是專門從事北美社會構建的智囊團,進行獨立的原創性研究,定期出版幾種期刊。

點此了解更多信息

點此查閱完整報告

(記者又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