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车展前夜-英国制造齐聚艾菲尔铁塔

【新唐人2016年09月29日讯】9月28日,巴黎国际车展的前一天,英国汽车制造业的8个最主要的制造商,携手在艾菲尔铁塔脚下展示他们的8款最新英国制造车型。一起看一下。

9月28日,在艾菲尔铁塔下的塞纳河畔,英国汽车制造业的8个龙头品牌共同携手,将8款最新车型抢先亮相 。本次活动由英国汽车制造商协会SMMT主办,8家制造商包括阿斯顿马丁、宝马迷你、本田、捷豹、迈凯轮、日产、丰田和沃克斯豪尔。

英国汽车制造商协会首席执行官Mike Hawes:“如果你仔细看会发现,我们向中国出口的主要是豪华车,劳斯莱斯、宾利、阿斯顿马丁、迈凯轮、捷豹路虎。中国对这些品牌是很重要的市场,在不断扩大。”

英国是产车大国,每16秒钟就有一辆新车诞生,80%的产量用于出口, 欧盟是英国最大的贸易伙伴,占57%,其次是美国和中国。行家预测,在今后几年中国可能会超越美国,排名第二 。

阿斯顿马丁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Simon Sproule:“这是我们的阿斯顿马丁DB11,在英国,DB11起价15万6千英镑,今天正式投入生产,实际上第一批车将是为中国市场生产的。”

捷豹路虎执行董事Hanno Kirner:“中国汽车市场很大,显然我们非常重视这个市场,但我们并不试图赢得市场份额,而是赢得客户的心。”

接下来为期两周的巴黎车展将成为汽车商吸引世界买家的平台。

新唐人记者仁静、王嬿乔、陈欣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