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車展前夜-英國製造齊聚艾菲爾鐵塔

【新唐人2016年09月29日訊】9月28日,巴黎國際車展的前一天,英國汽車製造業的8個最主要的製造商,攜手在艾菲爾鐵塔脚下展示他們的8款最新英國製造車型。一起看一下。

9月28日,在艾菲爾鐵塔下的塞納河畔,英國汽車製造業的8個龍頭品牌共同攜手,將8款最新車型搶先亮相 。本次活動由英國汽車製造商協會SMMT主辦,8家製造商包括阿斯頓馬丁、寶馬迷你、本田、捷豹、邁凱輪、日產、豐田和沃克斯豪爾。

英國汽車製造商協會首席執行官Mike Hawes:「如果你仔細看會發現,我們向中國出口的主要是豪華車,勞斯萊斯、賓利、阿斯頓馬丁、邁凱輪、捷豹路虎。中國對這些品牌是很重要的市場,在不斷擴大。」

英國是產車大國,每16秒鐘就有一輛新車誕生,80%的產量用於出口, 歐盟是英國最大的貿易夥伴,佔57%,其次是美國和中國。行家預測,在今後幾年中國可能會超越美國,排名第二 。

阿斯頓馬丁副總裁兼首席營銷官Simon Sproule:「這是我們的阿斯頓馬丁DB11,在英國,DB11起價15萬6千英鎊,今天正式投入生產,實際上第一批車將是為中國市場生產的。」

捷豹路虎執行董事Hanno Kirner:「中國汽車市場很大,顯然我們非常重視這個市場,但我們並不試圖贏得市場份額,而是贏得客戶的心。」

接下來為期兩週的巴黎車展將成為汽車商吸引世界買家的平台。

新唐人記者仁靜、王嬿喬、陳欣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