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应警惕外星人 霍金:它们不会对人友善

【新唐人2016年09月27日讯】英国著名的物理学家霍金曾表示,非常担心外星人会对地球对人类造成危害。霍金警告人们不要轻取妄动,免得在外星人没来之前,自己就先乱了阵脚。最近,他再次发出警告:人类应该警惕外星人,因为它们不会对人类友善。

大纪元新闻网编译,霍金在视频网站CuriosityStream最新发布的25分钟影片《霍金喜欢的地方》(Stephen Hawking’s Favorite Places)之中,再次警告人们,宇宙中有外星人,人类需要对它们保持警觉,因为它们不会对人类友善。

《基督教科学箴言报》9月24日报导,影片中的霍金乘坐的是虚拟超级太空飞船,到他喜欢的黑洞、星系等空间旅行。霍金表示,那里会有外星人,但是人类会发现,遇到它们并不是好事。

霍金:“遇到高于人类文明的情况,像北美土着人遇到哥伦布,不会有好结果。”

其实,霍金不止一次担忧人类与外星人接触会受到伤害。外星人将危害人类的警告这也不是霍金第一次提出。

今年6月11日,“霍金预言外星人将会屠戮地球地球将毁灭!”一文在网上热传。霍金说,外星人是地球和人类将面临的最大的威胁,外星人一直没有停止过寻找宜居星球,他表示,希望在外星人屠戮地球之前,人们可以成功逃离地球。

早在2010年霍金在《泰晤士报》上也公开表示,外星生命可能是贪婪的掠夺者。它们在宇宙中游荡,寻找和抢夺资源,占领行星并进行殖民统治。

霍金是著名的预言家,他对外星人存在的独特思路和对地球未来发展的预测,早已引起了世界舆论和人们的关注。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