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應警惕外星人 霍金:它們不會對人友善

【新唐人2016年09月27日訊】英國著名的物理學家霍金曾表示,非常擔心外星人會對地球對人類造成危害。霍金警告人們不要輕取妄動,免得在外星人沒來之前,自己就先亂了陣腳。最近,他再次發出警告:人類應該警惕外星人,因為它們不會對人類友善。

大紀元新聞網編譯,霍金在視頻網站CuriosityStream最新發布的25分鐘影片《霍金喜歡的地方》(Stephen Hawking』s Favorite Places)之中,再次警告人們,宇宙中有外星人,人類需要對它們保持警覺,因為它們不會對人類友善。

《基督教科學箴言報》9月24日報導,影片中的霍金乘坐的是虛擬超級太空飛船,到他喜歡的黑洞、星系等空間旅行。霍金表示,那裡會有外星人,但是人類會發現,遇到它們並不是好事。

霍金:「遇到高於人類文明的情況,像北美土著人遇到哥倫布,不會有好結果。」

其實,霍金不止一次擔憂人類與外星人接觸會受到傷害。外星人將危害人類的警告這也不是霍金第一次提出。

今年6月11日,「霍金預言外星人將會屠戮地球地球將毀滅!」一文在網上熱傳。霍金說,外星人是地球和人類將面臨的最大的威脅,外星人一直沒有停止過尋找宜居星球,他表示,希望在外星人屠戮地球之前,人們可以成功逃離地球。

早在2010年霍金在《泰晤士報》上也公開表示,外星生命可能是貪婪的掠奪者。它們在宇宙中遊蕩,尋找和搶奪資源,佔領行星並進行殖民統治。

霍金是著名的預言家,他對外星人存在的獨特思路和對地球未來發展的預測,早已引起了世界輿論和人們的關注。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